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78号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总体质量,学校决定启用“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组织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协调、监督和检查;各院(系)成立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和管理。

二、工作要求

1.2020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严格按照《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试行)》(青大教处字[2018]186 号)(以下简称《指导手册》)文件执行。

2.各院(系)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指导手册》的相关内容,并开展院系级 “青海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工作,具体培训时间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

3.各院(系)制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从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切实加强和改进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管理,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心放在提高质量和培养学生实际能力上来。

4.教务处将对各院(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前期、中期和不定期检查和抽查。

三、时间安排

1.启动阶段(2019年12月1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动员、相关人员的培训、指导教师遴选、课题征集等工作。

2.选题阶段(2020年1月10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及任务书下达等工作。

3.开题阶段(2020年3月20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和前期检查工作。

4.实施阶段(2020年4月30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

5.答辩阶段(2020年6月1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查重”检测、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

6.提交成绩(2020年6月5日前):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录入提交、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

7.归档阶段(2020 年7月1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附件:1.《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试行)》

    2.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表格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