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络评教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22]66号

校内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环节中的主体作用,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和改进,学校将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评教时间

本次网络评教通道将于2022年6月18日(周六)上午9:00开启,2022年7月31日(周日)下午16:00关闭,为期六周。

二、参评学生范围

校本部2019-2021级本科生。

三、评教操作流程

进入 http://jwc1.qhu.edu.cn/,点击“学生入口”,输入本人学号、密码及验证码,进入教务系统板块后选择教学评价栏目进行测评(校外登录时需使用VPN),具体操作方法参照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评教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宣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学生,将会影响下一学期个人的成绩查看、课表查询及网上选课。

(二)网络评教采用匿名形式进行,学生要公正、客观的对授课教师进行评价,任课教师端仅显示评教结果,不显示参评学生个人信息。

(三)确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学生,需报所在院系教学管理部,由院系以书面形式报未评教学生的名单,经院系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择时安排补评。

联系人:刘建伟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学生网络评教操作指南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