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21]111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公共课补考将在2021年9月15-18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安排

1.公共基础课程

公共基础课程补考由学校统一组织(大学物理及数学类补考安排请在教务系统查询,大学英语补考安排请在QQ群里查询)。

年级

课程名称

考试时间

2020

高等数学I(二)           高等数学III(二)

9月15日(周三)        13:30—15:30

2019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2020

大学物理I(二)

大学物理II

9月15日(周三)        16:00—18:00

2019

大学英语I(四){含创新班}、限选课

9月16日(周四)       18:00—20:00

2020

大学英语I(二){含医学院}

9月16日(周四)        18:00—20:00

202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II

9月17日(周五)       18:00—20:00

2019

计算方法

2020

线性代数II、III

9月18日(周六)

18:00—20:00

注:限选课包含: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语公共演讲、英文报刊选读、英语进阶、新闻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跨文化交际、综合英语(视听说)、综合英语(读写译)、通用学术英语(一)、基础英语(一)。

2.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

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程的补考由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9月30日前自行组织安排。请各教学单位将补考安排(课程名称、地点、人数、考生名单)于2021年9月18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校届时将安排巡视人员检查补考组织情况。

3.实践环节

实践环节(含单独考核的实验课)不合格的不组织补考,只能申请随低年级跟班重新学习。

二、工作要求

1.考试期间,师生须佩戴口罩,学生落座、教室通风等要符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2.各院(系)要做好每门课的考题审核工作,并安排好本单位的考试巡视;

3.各院(系)要精确掌握未返校学生信息,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和每一名未返校学生,做好未返校学生同步线上考试相关事宜;

4.考试要求单人单桌,单个考场考生人数在60人以下的监考单位需派两名监考教师、考生人数在60-100人的需派四名监考教师,100人以上需派六名监考教师;

5.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果巡视人员发现学生作弊(违纪),须做好确认工作;

6.考生必须持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无学生证或身份证者,必须持院(系)出具的贴有本人近照并加盖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

7.考试期间,后勤集团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在考前半小时开门,并负责考场的消杀和卫生工作,务必保持考场内桌面、桌内、地面清洁;

8.根据《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自2018级实行学分制收费。学生已修课程考试不及格,学校提供一次免费补考机会,经补考不及格者,应进行重新学习,须办理选课手续并缴纳学分学费,请通知到2018级全体学生。



附件:青海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专业课补考安排表模板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