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度青海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212号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8 年度青海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19)186号),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理论力学>教学体系研究》等28个项目通过评审验收(附件1),予以结项;《<植物生理学>双语教学体系助力学生专业素质培养模式研究》等8个项目,因教研论文未见刊暂缓结项(附件2),论文见刊后请到教务处备案。

根据专家组评议,《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理论力学>教学体系研究》、《基于大数据的青海大学教务管理决策知识库研究》、《标准化病人培训及其在医学生临床技能培养和评估的实践与探索》和《青海大学标准化教研室建设研究》4个项目研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形成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成果,具有应用和推广的实用价值,结题评审为优秀(附件3)。



附件:1.2018年度青海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名单

    2.2018年度青海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暂缓结项名单

    3.2018年度青海大学优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名单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