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青海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21) 71 号


校内各单位: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要求组织开展青海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校内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建议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参加。每支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可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二、竞赛内容

1.此次选拔赛同省赛、国赛模式,题目为《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

2.涉及方向需要的知识储备: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桥梁结构等。

三、竞赛方式

竞赛作品包括结构模型与计算书(模型及计算书要求详见附件1),结构模型与计算书必须在规定的地点和时间上交(具体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交的参赛队作自动退赛处理,上交时须两名及以上小组成员在场。

四、竞赛报名

请参赛队伍完成组队,并在2021年6月25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详见附件2)交至综合楼4楼41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竞赛交流QQ群:906372326。

五、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成立“青海大学全国结构设计大赛竞赛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

主 任 委员:任延明

副主任委员:赵常丽 李  滢

委      员:何  涛   杨青顺   孙军强   陈红英罗春燕   于  荣   黄小宁   包延红   张元亮

五、奖励办法

1.竞赛获奖按照最终总成绩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2.竞赛成绩优异的队伍将优先推荐参加省赛。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青顺

QQ 群:906372326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青海大学选拔赛竞赛要求

    2.第十四届全国结构设计大赛青海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