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第13期

(总第13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学习会


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图片1.png


首先,赵常丽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序言、导言和总论涵盖的内容,要求作为教务管理人员一定要深入学、往实里学,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努力转化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生动实践。

陈秀明同志以《一流本科教育的内涵和实践》为题探讨了世界一流本科教育的标准和特征、我国高校与世界一流大学本科教育的主要差距以及我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对照标准找差距的方式,瞄准目前我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需要完成的各项目标及如何加以落实的初步想法。许砚慧、尹亮、王虹三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学风建设作了重点发言。


图片2.png


最后,赵常丽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说这次学习成效显著,是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要在理论学习上多思考,要在实践中找问题,要解决问题抓落实,同时要善于提炼成效,充分发挥成效的辐射带头作用,逐步深化落实点、线、面相结合的大格局教育教学改革理念,持续推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综合办公室)

本报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