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五十二期

第52期

(总第 318 期)


我校农牧教学楼旧桌椅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为落实本科审核评估和巡视整改要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学校筹措资金,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对农牧教学楼38间教室的3844套旧桌椅进行了改造,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图片1.png


此项工程解决了之前课桌椅老化、变形、使用时响声较大等问题。更换后的课桌椅承重力强,稳固不变形,座板起落噪音小,经久耐用,座椅整体规格增加,坐感舒适,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


图片2.png


旧桌椅的改造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服务教育”的管理理念,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创造了一个更好的教与学环境,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教室资源管理科)

简讯二则: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12月13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北京落幕,从全国遴选出的近400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基础部选拔出4名同学代表青海赛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经济学专业的杨格灏和会计学专业的孙壮、战仕宁、王睿琪4名同学分别获得了演讲三等奖、写作三等奖、阅读三等奖。

★学校举办智慧教学体验交流开放日活动

我校87间智慧教室已于2019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为了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效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助推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推进智慧课堂建设,学校于12月20日在智慧大厦举行了“智慧教学体验交流开放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张吾渝院长作了关于智慧教学的心得交流;教务处杨正老师进行了爱课堂软件的使用说明;东信同邦西北区经理薛军威作了《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宠儿--智慧教室》的主题发言。本次活动让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感受到了互联网+教学的魅力,也激励着更多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变教学思维,主动参与互联网+教育。


本期编辑:韩斌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