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四期

  第4期

  (总第 270 期)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管部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督导室和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重点内容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补充内容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整体工作推进

  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教学院系负责人对本单位负责的整改项目的落实情况以及在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王晓英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半年来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其次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会后采取各种形式,传达教育部专家的反馈意见,做好整改二次动员工作;二是,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树立以师生为本的观念,二级学院需进一步完善激励与奖惩措施,通过制度约束和鼓励教师在本科教学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各职能处室要以管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围绕师生需求开展各项工作;任课教师要通过改善教风促进学风,积极落实考试方式方法改革,给予学生更多的学业压力,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三是,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细化本单位整改工作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寻求更多具有辐射推广的工作方式方法,群策群力,务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计划与管理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