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七期

  第7期

  (总第 273 期)

  

  2019年青海大学“单考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2019年青海大学“单考单招”考试工作于3月30-31日进行。

  本次“单考单招”工作涉及护理学、土木工程、藏医学3个专业,共有967名考生报考,其中护理学专升本369人(招生计划为40人),土木工程专升本205人(招生计划为40人),藏医学(专科村医计划)188人(招生计划为50人),藏医学(中职升高职)205人(招生计划为40人)。学校在综合楼共安排了34个考场,监考工作由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藏医学院3个单位的老师承担。

  依照“招考分离”的原则,考试组织工作由教务处负责。为此,教务处牵头先后召集两次“单考单招”考务工作会,认真研究,细化工作,分别成立了8个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从命题人员遴选、监考人员培训、考场布置、命题及试卷印刷、阅卷以及成绩公布等各个环节,认真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加班加点,做到了规范管理、严格要求,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进行了巡视。

  (实践教学科)

  简讯一则:

  ★我校8名教师获批第十批青海省高等学校省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批高等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通知》,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张本印、水利电力学院顾声龙、机械工程学院时博、计算机系张玉安、农牧学院芦光新、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玢、医学院刘寿、化工学院佘世雄8名教师获批第十批青海省高等学校省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