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期

  第30期

  (总第 296 期)

 

教务处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月11日下午教务处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15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何涛、支部副书记费胜章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安排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赵常丽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等领导的重要讲话。

  针对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全体党员先后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不但谈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还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常丽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海省解放70周年,作为政治大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每个党员要主动学、深入学,学以致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做表率。各位党员干部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勇挑重担敢担当。教务处作为服务部门,要聚焦问题,解决难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有勇气担当,妥善解决;三是狠抓落实出成效。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以及教学重点工作的最终落脚点都是把学校的教学管理抓上去、把本科教学质量提上去、把学生的学风促上去,教务管理部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教学重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设计,合理安排,切实取得成效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