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二期

  第32期

  (总第 298 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9月18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常丽传达了《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

 

 

  根据会议安排,组织委员何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部分的内容,尹亮、马瑞江、王虹及费胜章四位党员分别从学习认识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校变革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宣传委员陈秀明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束前分享了自己亲临井冈山教育时的深刻体会,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人。

 

 

  支部副书记费胜章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位一体”评估制度》,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评估体系、评估重要性、评估指标等内容的理解,为今后的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督导室王健老师做精彩点评时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关系到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问题,不仅仅党员要学习,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每一位老师都要有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赵常丽要求宣传委员要认真研习文件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在讲党课活动中,领学人要认真备课,上好党课,重点发言人要提前准备,发言内容要形成文字材料,活动结束后汇编成册;集中学习和自学要相结合,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好“学习强国”、QQ、微信等学习平台,撰写好心得体会或读后感。

  (综合办公室)

  

  简讯二则: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9月16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下班时间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首先组织委员何涛传达了省政协秘书长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报告精神,支部书记赵常丽通报了报告会上党委书记俞红贤提出的学习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内容,参会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成果。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会

  9月20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首先支部书记赵常丽通报了上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宣传委员陈秀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四部分内容,许砚慧、张伟、杨幸福三位党员干部作为重点发言人,提前预习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何涛、黄金龙及费胜章等几位党员分别从担任精准扶贫“第一书记”、自身的成长经历以及在青大30年从业经历,谈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物质文化生活的丰富以及青大跨越式发展,并对在座的青年党员干部提出殷勤希望:多学习、多锻炼,不要有畏难情绪,要脚踏实地干事业。

  

  本期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