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三期

  第33期

  (总第 299 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会

 

  9月21日上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组织委员何涛首先传达了副校长李丽荣召开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赵常丽通报了教师节系列活动的落实情况并传达了20日下午学校临时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的精神。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支部副书记费胜章结合自己工作和实际调研,以切实感受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六章内容。黄金龙、陈江兵、卜亚男三位党员干部紧扣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尹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八章内容,周宜、杨生宽两位党员结合所学内容及提前预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

  

  简讯二则: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

  9月21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宣传委员陈秀明主持会议,许砚慧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至十二章内容,赵媛媛、周银唤及陈秀明三位党员结合领学内容、国家发展变化、工作实际做了“接地气”的学习交流。

  

  

  本期编辑:祁海英 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