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五期

  第35期

  (总第 301 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9月25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的第一次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何涛主持。

 

 

  首先,组织观看视频《初心与使命》,通过短短18分钟的视频给在座工作人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课。

  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围绕“初心”“使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真正达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目标,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阶段的深入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组织委员何涛总结发言时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穿了整个思想体系,各位党员同志能紧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了主题研讨交流,希望大家能认真总结研讨成果,将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综合办公室)

  

  简讯一则: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会

  9月24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会,组织委员何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内容,接下来宣传委员陈秀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为25日下午主题教育的第一次研讨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期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