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四十七期

第47期

(总第 313 期)


学校举行2017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结业典礼暨2019级实验班开班式


2019年11月24日,我校2017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结业典礼暨2019级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校图书馆多功能放映厅顺利举行。省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臣玲、教务处副处长何涛、教师代表及2017级、2018级和2019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7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班主任晏周琴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上,2017级同学们通过藏语诗歌朗诵《白亮的月儿》、童话节目“皇帝的新装”、生活话剧、实践教学感悟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两年来的学习成果;2019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教师代表华青加老师结合个人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分享了藏语学习的感受,并鼓励同学们在藏语学习的路上持之以恒,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会领导和教师为29名2017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2019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共有来自我校8个学院的60名学生组成。

(省情研究中心)

简讯二则:

★我校组织40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

2019年11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了40名教师前往青海师范大学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观摩了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的巡讲。此次巡讲的教师来自2018年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浙江师范大学黄沚青、工科组一等奖清华大学李威及思政组一等奖西南财经大学黄翔宇。3位优秀教师分享了各自参赛的教学示范和历程心得,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新颖的教学设计让大家获益匪浅。观摩过程中我校4名教师与巡讲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我校两名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24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艳香老师和都芙蓉老师分别在“中国近现史纲要”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本期编辑:牛璇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