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第16期

(总第16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11月29日上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图片1.png


首先,赵常丽同志传达了《青海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宣传委员结合《实施方案》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与宣传工作。王虹同志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布衣院士”卢永根教授的先进事迹,同时赵常丽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卢永根教授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潜心钻研,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和艰苦朴素、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为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图片2.png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对照“18个是否”认真查摆了问题,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并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结合先前检视出问题及实际工作、谈了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支委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互评,互相批评“辣味”十足。周宜、张伟、周银唤三位党员及韩冰冰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及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本报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