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五十期

第50期

(总第 316 期)


我校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学校于12月11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首先由教学研究中心王虹老师对2019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与学生切身相关以及学生高度关注的事宜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学籍科韩冰冰老师针对学生高度关注的转专业相关政策、不同年级学分制收费标准和免试直推研究生政策进行了解读;计划与管理科陈秀明老师深入介绍了学生选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教室资源管理中心冯强老师从具体事例给学生宣讲了如何提升爱护公共设施意识;何涛副处长结合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从考试作弊现象到违纪处理方式,传达了学校严肃学生考试纪律的相关工作。


1.png


此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聚焦学生实际需求和政策宣讲,并与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对信息员们提出的所有问题,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一一给予了答复,达到了解疑释惑、互相沟通的目的,营造了和谐开放的会议氛围,大大提升了解决问题的效能。赵常丽处长在总结时向信息员同学们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教学信息员们认真深入地学习学校相关政策和制度,做好正能量的宣传工作;积极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把大家的问题带给学校,充分发挥起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密切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履职尽责,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王虹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