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四十一期

第41期

(总第 307 期)


我校丛殿阁老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10月25-27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共同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地质工程系丛殿阁老师从13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大赛一等奖。


1.jpg


“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目前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已入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是39个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之一,竞赛结果纳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77所高校139名青年教师参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的培养工作,积极为教师提供竞赛和观摩学习平台,近年来成效显著,教师发展排名不断提高。同时,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地质工程系的高度重视和教师们精心准备,他们在课程设计、竞赛准备、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本次竞赛获奖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地质类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对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尹亮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