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第14期

(总第14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次学习会


11月13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图片1.png


首先,赵常丽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上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主题鲜明而重大的会议,是一次彰显坚定自信的会议,是一次勾画未来治理蓝图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学管理全过程,全力以赴推进教学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杨生宽、卜亚男和杨幸福三名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主题教育及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一致认为新中国70年来的快速发展,背后是制度的优势提升了治理的效能,也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图片2.png


随后,许砚慧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为背景,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三大历史阶段,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时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3.png


王虹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强化高教研究的思考与实践》,她认为加强高等教育研究要注重“求变和提质”,在“超前识变、积极应变和主动求变”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高等教育的形势和发展,满足师生的需求,才能助力学校的高教研究发展。

(综合办公室)


本报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