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丝路南线民间文学》公共素质类选修MOOC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1号

  

校内有关单位:

  《丝路南线民间文学》公共素质选修MOOC课程在青海大学MOOC平台已经开课,现组织全校本科生选课学习,已在2018春季、暑期、秋季三轮学习中获得本门课程学分的同学可不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

  网络学习+见面课形式

  二、课程考核

  根据《课程学习考核说明》(见附件),成绩计入学生课程分值,考核通过者计公共选修课2学分。

  三、选课方式

  1.登陆http://qhu.xuetangx.com/网站。

  2.进行个人账号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进入后完善个人信息。

  3.在选课界面选择《丝路南线民间文学》(2019春)课程,选课及学习时间为3月4日至6月28日。

  四、有关要求

  1.开课时间要求:请在期间内学习,每章起始时间均有时限,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2.学校将以院系为单位定期通报学生学习状况。

  3.课程学习结束后,根据考核成绩计入公选课学分。

  五、联系方式

  选课同学中,自然班选出一人加入QQ,作为临时学习委员,随时转发群内通知本班其他同学,进群时请注明班级、年级及姓名。

  课程辅导:QQ群: 606095541

  技术咨询:QQ群: 606095541

  

  

  附件:课程学习考核说明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