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在2019级新生中组建“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64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适应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创新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根据《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招生及教学工作方案》(附件1),学校将面向2019级新生组建“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班程序

  2019年9月27-10月10日,学生自愿填写《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报名申请表》(附件2);学生所在院、系(部、中心)审核后,将《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报名汇总表》(附件3)报学校教务处计划与管理科。

  二、相关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接此通知后,安排新生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招生及教学工作方案》,本着学生自愿申请、院系鼓励支持的原则,共同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1.《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招生及教学工作方案》

        2.《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报名申请表》

        3.《青海大学“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报名汇总表》

  

  

  

  

  2019年9月26日